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与临桂团代表共同审议“两委”报告

2016年09月07日 10:30: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其它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周家斌在参加临桂团分团审议时表示,赵乐秦同志代表桂林市委所做的工作报告,全面阐述了过去五年桂林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全面规划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通篇贯穿了科学发展的思想,体现了执政为民的理念。

  周家斌指出,临桂区是桂林市新的行政中心,临桂区的广大干部要完善基层治理机制,要谨记脱贫攻坚是统领未来经济发展全局的核心,坚持精准扶持、精准管理、精准考核、精准脱贫,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以人为本,办人民满意的民生工程,要用干部的快节奏换取群众的慢生活;要加大力度建设临桂新区,要认真梳理研究合理规划新区布局,统筹抓好交通、能源、水利、教育、信息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功能完善、适度超前、智能管理、安全高效的现代基础设施体系。要高举产业发展的大旗大力发展产业,大力打造经济开发区,优化产业空间布局,招引优质大项目,实现分工合理,优势互补、特色鲜明的工业发展新格局。 

        代表们在审议时踊跃发言,认为市委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桂林市的工作总结客观准确,对今后五年工作部署具体细致、措施明确。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开拓进取,以百折不挠的意志攻坚克难,把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续写桂林发展新篇章。自治区派出的换届选举现场督导组组长刘剑以及蒋炳穗、林鼎立、丁东弟参加审议。

(秦翔 于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