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继续参加临桂团分团审议

2016年09月08日 10:41: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其它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周家斌在临桂代表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时表示,报告对市委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做了一个很好的梳理和概括,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各方面成就,对一些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从报告可以看到,桂林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各项发展指标较好,文化建设颇有成效,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大幅提升,文明秩序明显好转。这是一次实事求是的报告,也是高屋建瓴、指明未来五年发展方向的报告,让人对桂林的未来充满信心。
  结合临桂发展实际,周家斌指出,临桂在桂林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中担当重要角色,占据重要地位。临桂要认清发展形势,把握发展机遇,重点在新区建设和产业发展上发力,努力成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在新区建设上,临桂要在购房、入学、就医等方面出台各项优惠政策,全力打造优质的教育、医疗资源,吸引居民入住,形成人口聚集效应,激发新区自身活力。要加快大型专业市场布局,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发展,完善新区服务产业,增加就业岗位,吸引优秀人才。在产业发展上,要以桂林经济开发区为依托,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形成产业聚集区,推动产城融合发展。
(秦翔 于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