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各条战线党代表:聚力谋发展 实干谱新篇

2016年09月09日 10:41: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其它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党代表围绕桂林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落实措施。大家表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坚持一本蓝图绘到底,实现桂林两个建成的目标。
  市委工作报告提出,今后五年我市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激发创新发展新动力,来自我市财税工商、金融企业界的党代表们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提高发展质量效益,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激活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服务好桂林两个建成目标。
  桂林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 张衍平:“报告对今后5年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具体的措施,下一步我们机关工委将根据报告的要求进一步凝聚机关全体共产党员的力量,为实现报告确定的今后5年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张友滔 实习生 杨海琳) 
  桂林市地税局党组书记 局长  韦艺:“我们将会贯彻落实好这次大会的精神,以这次大会的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抓好我们的组织税收社会工作,落实好税收的各项优惠政策,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为我们全市的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秦翔)
  桂林市工商局党组书记 局长 周作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工商也涉及到比如说,如何在我们行政审批制度的改革方面,我们一定要更加大量的改革。另外我们工商部门在报告当中要求我们所做的,就是‘双培双促’,就是说在农村经济人当中培养党员,在农村党员当中培养经济人。” (谢若琳)
  桂林银行党委书记 董事长 王能:“整个桂林经济的发展带给我们银行业发展带来了活力。作为桂林银行这家地方银行,我们回去以后要尽快的研究,在未来三到五年如何落实这次党代会的精神,贯彻到我们每个过程当中去。成为在广西很有影响力的银行。”(李丽明)
  桂林福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副总经理 李刚:“我是来自临桂新区的企业代表,我们亲眼见证了临桂新区这五年的发展,感到非常鼓舞。我们将把大会的精神带到企业当中去,我们将结合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建设,大力实施企业升级转型的战略,认真开展中国制造2025,推进创新驱动,谋求企业新的发展,为桂林地方的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李丽明)
  桂林供电局党委书记 副局长 骆正义:“今后我们要在服务我们桂林建设发展上面,我们首先就要做好电网规划,要按照高标准为出发点,同时我们要加快我们的农网改造升级建设,服务好我们的桂林美丽乡村建设。”(谢若琳)
  “两个建成”奋斗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制,为此,来自我市公安、部队、供电行业的党代表们认为,要加强法治桂林建设,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保驾护航。
  桂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 副局长 李杰:“作为我们桂林市城市社会治安大局的维护者,我想我们今后一定要维护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的环境,尽我们一份应有的力量,两个建成 和谐稳定是一个很重要的基础,我们作为公安机关来说,在今后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我想我们应该发挥更积极主力军作用。” (谢若琳)
  空军空降兵学院副政治委员 黄增庆:“要奋力去实现‘两个实现’的目标需要桂林市党政军民齐心协力,团结奋斗,靠真抓实干去克服各种前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作为桂林驻军,我们也一定能够认真地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的精神,对下一步五年的发展过程中,从军民融合和扶贫攻坚这些方面努力地做出军队应有的贡献。”(秦翔)
(桂林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