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追逐》- 大美桂林.微影故事

2016年10月09日 15:26: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作者:蒋易成

作品介绍:


  本次协助《追逐》拍摄的是,桂林捷安特冠军车队一队的四名成员:军哥,小白,廖医生,小黄。
  他们是一流的自行车选手,各司其职扮演着爬坡手,破风手、主将等职责。此次是他们的本色演出,而我们,则通过镜头记录下了他们的成长、艰辛付出以及成功后的喜悦片段。
追梦之路是艰难而漫长的。在光荣的加冕下,潇洒的背影中,隐藏着多少努力的汗水?
  第一次见到军哥,我们简直不相信他的本职工作是一名普通的工厂工人。
他自信、乐观、积极、坚强,不服输的精神,让我们佩服。而他的骑行经历,更是给了我们不小的震撼和感动。
  军哥最初对骑行一窍不通,只是十分偶然的看到了这项运动,产生了兴趣。捷安特让他认识到:生活不止眼前的单一景色,还有骑行和远方。
  三十岁的他找到了一个不小的目标,不过,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晚。
  为了实现梦想,他挤出时间学习相关的骑行知识,为了增大肺活量,还戒掉了10年的烟瘾。就算梦想暂时遥不可及,他依然坚持着一天一天,不停的踏着脚踏板,并始终相信着:多踩一次踏板,就能向前一点,更努力,就会更快!
  付出终有回报,军哥成为了桂林本地有名的业余自行车选手。
  通过捷安特自行车,骑行带给了他新的生活,新的感悟和不一样的人生体验。他遇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组建了车队,最终获得了冠军!
  在军哥的身上,不难看出,梦想的代名词便是跌倒、挫折、希望与成功。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难免有困难失意时,但若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我们由捷安特车手们的经历中深深感悟到:怀揣着坚定的信念,脚踏实地的努力,挥洒过的汗水终会换来收获。梦想并不遥远!
  如果你有目标,有梦想,就像他们这样,克服迷茫,无畏的上路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