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专业致力于产品质量 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

2016年10月13日 10:45: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由桂林广鑫汇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桂林俏天下家居用品集团“20周年”庆暨新品推介会在荔浦县举行,会议总结了俏天下集团二十年来的创业历程,也对接下来的建设品牌发展方向进行了战略研讨。
  当天上午,桂林俏天下家居用品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2016年全国经销商年会暨新品推介会。据了解,俏天下集团自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建立高品质的企业形象,将产品做强做大,并且紧随现代发展趋势,将企业向智能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
  桂林俏天下家居用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敏遒:“荔浦是中国衣架之都。我们作为龙头企业,我们怎么样去做?我想是两个方面,一个是做好我们的俏天下品牌,再一个我们要做标准,因为我们是衣架行业的标准制造者,我们在沿着我们智能化、专业化,专注做好我们的衣架产业。”
  从一个生产衣架的小作坊,到现在年产值近2亿元,荣获“中国衣架行业标准制定企业”、“中国著名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称号的出口集团,除了有良好的企业形象,俏天下集团能发展至今也离不开荔浦县政府对企业的帮扶。
  桂林俏天下家居用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敏遒:“衣架从6000块起家到现在,我感受最深的就是荔浦政府对我们企业的帮扶非常好,我们到过很多个地方,全国各地我们都跑过,但是在荔浦这个政府营造的一个商业氛围,经商环境特别好,而且我们政府办事效率很高。下一步我们就要开始往全国各地进行经销商培养,把我们的产品辐射到全国各地 还有全世界。”                      
  俏天下集团在将产品品质进行提升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企业文化,吸引了许多客户前来进行商业合作,与众多企业一起共同发展,实现了多方共赢。
  客户:“他们吸引我的东西就是品质、服务、企业的诚信,让我们一起共同走过了十几年的历程,我们互相合作都非常默契,我们公司的成长离不开俏天下公司对我的支持和帮助。”   
(易静  见习 文涛 荔浦台 唐国瀚 钟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