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黑店存在这么久,屡次报警,为什么没人敢管。

2016年10月18日 10:37:41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旅行到桂林,去了象山之后,有些累,在路边坐了三轮电车准备回旅店,三轮车师傅一直推荐我去看表演,说有演出,不满意可以出来,不收费。想着象山的演出还不错,就默认去看一下。

三轮车师傅就没有拉我到旅店,拉我到了信义路5号  丽都KTV娱乐,本来不想进去的,师傅和KTV的经理一直说可以去看一下,不满意可以出来。(从来没进过黑店,没经验)然后就被拉去了一个包间,紧跟着一个小姐和水果,饮料,酒就上来了。感觉不对,就要走,经理就堵着门不让走,然后老板和其他人就过来了,先是说好话:出来玩……还早……小妹可以跳舞……我一概拒绝,坚持要走。后就说坚持要走就把费用结了:包房150,小姐出台50,小姐小费最少200,饮料100,酒300……没要,没喝,没玩是你自己的事,费用不结不可能出来这个房间。

到现在我怕了,怕他们抢我手机,钱包(里面有很多证件),给钱就给钱吧,不要伤害,抢我东西就好。钱包里有一些现金,给了现金,趁他们数钱的时候就跑了出去。吓坏我了。(没有拍照,没有录音和录像,怕被他们打死)

全国文明的旅游城市,竟然还有黑店的存在……之后在网上搜索发现有好多投诉,报警,为什么会没人管,市区还会存在这样的黑店,让我怎么有信心再来桂林玩。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