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县第十届福寿节举行“福寿之乡 与爱同行”油画家作品慈善拍卖会

2016年10月26日 11:02: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贵州省著名油画家作品慈善拍卖会是永福第十届福寿节的主要活动之一,活动以“福寿之乡 与爱同行”为主旨,将拍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百岁老人的养生养老,让艺术与爱心同行。
  此次拍卖会共拍卖作品33幅,作品内容均以永福的秀美山水为题材,风格多样、各有异趣,蕴含了深厚的艺术底蕴和较高的审美价值,同时也彰显出了永福之美。拍卖会现场竞拍氛围既激烈又活跃,竞拍者对于这样的拍卖都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认为既拍到了很好的作品又献出了一份爱心,何乐而不为呢。   
  竞拍者 吕秀萍:“平时我们做的公益也很多,这个拍卖会本来就是一个慈善的嘛,所以的话这个是我们必须要过来的,虽然说是微薄的力量,其实我们来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说能够给一些这些公益性的东西能够尽一点点自己的微薄的力量。” 
  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 黄光辉:“永福这里它本身百岁老人特别多,说实话在这一块本身是个福寿之乡吧,我们做艺术的有时候还是做点善举吧,对这一块百岁老人,说实话人到一百岁真不容易。”
  经过一个半小时激烈的竞拍,33幅作品最终共拍得善款100300元,所得善款都将用在永福县百岁老人日常生活、养生养老的帮扶上。  
  桂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 谢玉华:“在刚刚结束的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那么习总书记也提出了要不忘初心走好我们新的长征路,那么对于我来讲的话,慈善对于我来说就是新的长征路,那么我希望今后一如既往的走好慈善这条路。”
(蒋沛玲 易静 永福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