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村支书黄建凤在本村农村电网改造项目中弄虚作假伙同电力施工管理员罗某变卖国家电线及电杆

2016年10月31日 09:55:55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我是来自广西全州县永岁乡长春塘村民,老实勤劳的父母并开设了一个规模化养猪场。

  前两年因为在本村水库维修项目施工当中向我们乡领导提了一下村支书黄建凤同志的意见;之后他就怀恨在心!去年户户通水泥马路,村中唯独我一户人家不安排通水泥路施工;之后我父母不知道有什么途径来维权解决问题,就采取鲁莽的办法断掉施工设备用电,村支书黄建凤又与我父母吵架近三个小时之后,村务监督主任经过劝解才给我家修通“户户通”水泥路。今年六月份我们村落实农村电网改造项目施工,直到7月12号项目快完工了都没有给我家里替换线路及电表那天我父母就去施工现场再次追问村支书黄建凤农网改造问题。村支书就说:不管我的事情,有本事你去告发我呀!!!那我爸气急之下就把他的用电线路断掉了!(因为当时的三相四线电线是我家里个人出资购买)并且说:那你就不要接在我的线上使用。村支书黄建凤就气势汹汹的讲:“我今天就是要接了”,马上打电话把他老婆黄建华叫了过来。他老婆一过来就拿着一根手指大的竹竿指着我爸破口大骂,我妈妈在场就说:他是你娘家堂叔才,不要拿竹竿指着他哦!之后想去把他竹竿拿走,村支书老婆黄建华就拿着手上的竹竿打起我妈妈来了!眼睛被他打肿起来,手指被他咬了一口,全身软组织挫伤,头部脑震荡昏迷不醒,后来被县人民医院120到现场抢救到医院

经过县公安局伤势鉴定为轻微伤。住院近一个月不闻不问,出院到现在没有支付一分钱医药费!派出所去过几次了要求他们处理,他们总是袒护村支书老婆黄建华压岸不处理!这样怀恨在心,公报私仇,横行霸道人难道还适合做村支书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