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灌阳:结合实际抓落实

2016年11月04日 08:33: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3日,灌阳县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年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各单位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大家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梳理,统筹兼顾,算好时间账、任务账,要抢时间、抓进度,确保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灌阳县灌阳镇福星村支书 杨林发:“会后我将及时组织福星村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使每个党员明确从严治党从严管党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打赢脱贫攻坚的大决战,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王观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