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年关,碰瓷亊件频发

2016年11月21日 08:57:30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0号晚8点30左右,我骑电车带小孩去华荣购买酸奶,位于王城景区西门的门洞下碰到两个碰瓷男。原因是这样,我们在回来的路上经过门洞时电车把手稍微刮了下那个瘦瘦的男的,(其实当时速度很慢很慢,车上有小孩而且是过门洞),那男的说了一堆话,我们是连忙赔不是,道歉各种,突然那男的提出让我给他买瓶云南白药,我顿时醒悟,遇到碰瓷的了,门洞没摄像头,我提出去灯亮的地方看下伤情,我边说边开车离开,他追了几步就不敢跟过来了,因为出了门洞就有个摄像头了的,所以提醒大家注意王城景区东西门门洞的碰瓷团伙(一共两人,一老一年青),因为门洞是摄像头死角,那附近又没警亭,大家千万要小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