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贯彻落实移风易俗工作 以文明乡风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2016年11月29日 09:16: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今天下午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部署全国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工作,要求各地结合农村实际,立足本地特点,坚持正面引导,深入开展宣传教育,积极实施专项治理,努力推动农村移风易俗,提升乡村文明程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在桂林分会场会议参加会议,并且就桂林如何贯彻落实作出安排,提出要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以及两学一做的工作要求,通过乡村文明程度的提升,促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在这个过程中,新闻媒体要发挥舆论引导作用,为工作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文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