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希望各位好心人能伸出援助之手救救14岁的刘春杰小朋友

2016年12月01日 10:33:48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尊敬的各位网友、社会各界好心人士:
大家好!万般无奈之下,只好到网络上寻求帮助。希望各位网友、社会各界的好心人士看完本帖能够伸出您热情的双手帮帮我弟弟。
刘春杰桂林市灵川县定江镇人,生于2002年。现今仅有14岁,是桂林市穿山中学的一名初中生。爸 妈都是建筑工地的农民工。家里有姐弟4人,妹妹在灵川一中上高中。爸妈每天都勤勤恳恳工作,靠着微薄的收入省吃 俭用倒也把我们都拉扯大了!生活虽然艰辛,但也平淡辛福。
10月初弟弟就说自己头晕,我们以为是贫血,也没太在意。10月底弟弟头疼频率越发厉害,有时 还伴有呕吐症状。当时就妈妈和弟弟在家,弟弟去上厕所直晕倒在地上!没有文化的妈妈,尽然 连120都不会打,她慌忙之中打给了身在外地的我!我接到电话慌急了!还好有滴滴打车,我预约 了跨城顺风车,这才把弟弟送到了桂林医学附属医院急救!
住院号600143.当晚因病房紧张只能住在走廊旁的病床。经过CT,磁力共振检查,诊断弟弟患了脑肿瘤!医生说肿瘤长的非常大了,压迫着脑干(脑干的 功能主要是维持个体生命,包括心跳、呼吸、消化、体温、睡眠等重要生理功能,均与脑干的功 能有关)情况非常危急必须和时间争分夺秒,刻不容缓。不然随时有生命危险!这样的案例,本 院一年也难得几例,可以请专家,把握性会高些,但是没有百分之百的保证!还有请专家要额外 的出诊费和几天等待,弟弟的情况是等待不了的!手术风险大,切除时一旦伤及到脑干,呼吸心 跳会立马停止。要我们做好心里准备。听到这消息,我感觉被当头一棒,瞬间不知所措。全家猝 不及防,看着医生心情异常凝重,不经泪以满裳。
医生说先准备好6万元手术费,5号上午开始手术。看着年近60的爸爸,四处奔波筹集手术费。我急痛攻心,如坐针毡。亲戚朋友该借的都 借了才勉强凑到6万元手术费。上午11点弟弟被推进了手术室,望着手术室的大门我头筋脑胀,不 经腿脚发软几乎要跪在地上,全家人早以泣不成声!经过7个小时的焦急等待,医生出来说:为了 降低颅内压,做了头部引流。肿瘤供血非常丰富,强行切除肿瘤的话会有伤及脑干危险,病人随 时会停止呼吸。现在只能切除部分肿块,靠近脑干的那层只能不去碰。先确保病人安全,日后观 察肿块跟脑干能否分离开来才能进行2次手术!心里隐隐作痛,但是为了延续弟弟生命也只能听医 生的。心急如焚的我们又等待5个小时,手术一起将近12个小时!弟弟才被推出了手术室,此时弟 弟还是昏迷的。医生说肿瘤取了标本,要做病理才能分出良性和恶性,才好开展下一步救治方案! 弟弟现在住进了重症监护病房。在桂林医学附属医院,神经外科重症监护病房31床。家人只能在 重症监护室外的走廊里守候着。
只要弟弟还有一口气我们都不能放弃他,再苦在难我们也得撑下去!病理结果还没出来,我们就
还有盼头!只要却定是良性,弟弟就还有救!
现在面临着巨额得治疗费,和第二次手术费。我们的想法就是赚钱,无论如何都要保到弟弟,如 果交不起钱,医院就会停药,停止治疗。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年仅14岁的弟弟离开!弟弟还没醒, 我一定要坚强。坚强!现在面临的重症室治疗,治疗费用很高。这些天花了将近6万多元,现在下 去每天大概1万左右的医疗费,还有后续的治疗费、第二次手术费,康复费......对于我家来说就是 一个天文数字。高额的医疗费用让我和我的家人都苦不堪言,一家人心急如焚,弟弟住院后家里 的积蓄几乎耗尽!
希望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点爱、救救我的弟弟!感谢大家的善意,爱心与筹款!大家的恩都铭记于心。谢谢大家,祝你们一生平安!
刘金凤13480018415 微信支付宝账号。
父亲身份证号码430521195612167795
(地址:桂林市灵川县 定江镇八定路43号
父亲 刘宗辉13978368318
妹妹刘金玲15202995973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