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持“严”字当头 全面从严落实全会精神

2016年12月01日 10:34: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30日,市委宣讲团继续深入县区,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基层,送到党员群众中去。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在荔浦县政府会议室,该县两百多名党员领导及干部职工正在认真聆听宣讲团成员所作的专题宣讲报告。
  市委宣讲团成员 靳书君:“把握这次全会的核心精神,要把握十六个关键词,  第一个关键词就是全面从严治党,这是全会的主题。” 
  与会人员在听了宣讲报告会后,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坚持学用结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加大宣传学习力度,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荔浦县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实现荔浦“两个建成”目标凝聚强大力量。
  荔浦县蒲芦瑶族乡乡党委书记 蒋常武:“作为我们荔浦县唯一一个少数民族乡,我认为 我们当前要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到当前我们新型城镇化建设,与产业扶贫当中去, 要带领我们的瑶山群众,为建设生态、文明、富裕、民族团结的旅游名乡而努力奋斗!”  
  宣讲团成员还深入青山镇荔江村和当地企业裕祥家具用品有限公司进行宣讲,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基层。  11月30日,资源县举行市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聆听市委宣讲团成员罗展鸿做专题辅导报告。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扎扎实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在灌阳县,市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在文化大厦主会场和灌阳镇、县水利电业有限公司分会场为近千名党员干部举办讲座,他们用生动的实例,朴实的语言为灌阳的党员干部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并和部分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 
  灌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 刘海东:“我们党校这块,我们这些老师们,虽然是党校教师, 但基层经验也不多,有些东西也是在网络上面看,那么这里也建议你们对我们的老师多加培训, 还有我们建议县里面宣讲是不是统一备下课,试讲一下,可能下去(宣讲)效果更加好一点。”
  市委宣讲团成员 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我是觉得你们就是本乡本土 身边的故事身边的案例非常的鲜活,信手就能拈来,我们自己身边发生的这些故事, 来把我们的精神结合在一起讲给大家听,大家听得更加带劲。”  
(荔浦台:张成颂  刘玲 旺恒  唐国瀚 资源台:李丽 灌阳台:郑凯 湛剑南 陆海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