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桂林西货运站和桂林北动车所有望明年一月完工

2016年12月06日 10:50: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灵川县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带领相关县(区)及部门有关负责人,对桂林西货运中心站、桂林北综合客运枢纽、桂林北动车运用所项目进展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据了解,桂林西货运中心站和桂林北动车运用所已初具雏形,建设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有望明年1月中旬前完工,进行联调联试。
  目前,桂林西货运中心站和桂林北动车运用所建设工地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数百名工人正在抓紧时间施工。目前,动车所已开始铺设轨道,动车所检修库基础设施建设完毕,桂林绕城高速独田框架桥也正加紧后续收尾施工。桂林西货运中心已经初具雏形,室内货物仓库的钢结构施工与露天堆场区的混凝土施工已完成,堆场区南侧的几条货车到发线也已开通,不时有货运列车在线上停靠。
  张晓武在调研中指出,以上工程建设事关重大,各建设单位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能够按期完成,助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和大桂林旅游圈建设,对于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征地拆迁、道路施工、变压器迁移等问题进行沟通协调,要求政府职能部门通力配合,全力做好项目施工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施工顺利。
(灵川台 黄艳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