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开展党旗领航 电商扶贫“我为家乡代言”活动

2016年12月19日 09:21: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8日,荔浦县举行党旗领航、电商扶贫“我为家乡代言”电商大集暨农特产品展销会,荔浦芋、马蹄、砂糖桔、衣架等特色产品吸引众多电商大伽前来恰谈,这是荔浦县实施电商扶贫活动,破解特色农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难题的有效措施之一。
  活动现场,电商销售、现场展销有机结合在一起,让产业扶贫搭上电商的“致富快车”,把荔浦品牌推向全国。8位代言人倾情演讲为家乡的荔浦芋、马蹄、砂糖桔等特色农产品代言。据统计,农特产品展销会现场签约成交金额达1.69亿元。
  荔浦马蹄代言人赖春艳:“因为现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快,新的电商模式取代了传统的销售模式,我也想借助电商这个大平台,把我们荔浦马蹄好的品质销售到全国种各地。”
  荔浦芋头代言人韦宜丽:“现在的电商营销都是一对一的营销模式,质量有保证,信誉度也有保证,这几年我们的销量都成倍数增长。”
  荔浦县积极开展电商扶贫活动,是自治区第一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目前,全县“互联网+特色产业”的发展模式日趋成熟,成功引进阿里巴巴、京东等知名电商平台。目前已建成13个乡镇电商服务中心和188个农村电商服务站点,全年电商销售超20亿
  荔浦县委书记陈代昌:“目前我们全县的电商有260多家,通过建立电商平台,主要还是破解我们买卖最后一公里的问题,通过减少中间环节,在家门口就能买卖东西,提高农民的收入,使农民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副市长谢灵忠参加活动并为电商扶贫“最佳代言人”颁发证书。
(刘洪波 荔浦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