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元旦期间 乡村旅游受市民青睐

2017年01月03日 10:31: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趁着节假日与家人朋友结伴到乡村出游,已成为市民最为青睐的休闲方式之一。元旦小长假期间,荔浦县马岭镇大棚草莓园就迎来大批游客,他们一边体验田园生活,一边品尝新鲜的草莓,玩的不亦乐乎。
  元旦期间,大棚草莓园迎来了大批的游客,有三五成群的游客拎着篮子,孩子们边采、边玩,十分高兴。
  游客 韦陆孜:“今天妈妈带我来摘草莓,非常开心。”
  游客 陆丽萍:“今天是元旦节,我带小朋友来这里摘草莓,感觉挺开心的,小朋友们都喜欢这类型的活动。”
  孩子们在活动中享受着采摘的快乐,而大人们则正好借此机会放慢生活节奏,感受田园的悠闲与惬意,调整身心以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游客  叶青:“你看我们可以吃到又新鲜而且又漂亮的草莓,我觉得非常的开心在元旦节。”
  据了解,本地草莓的采摘期一般可以持续到五月上旬。为了满足游客采摘草莓的需求,元旦期间,这里的十六个草莓棚将全部向游客开放,让他们尽享元旦假期的轻松快乐。
(荔浦台  刘玲 张成颂)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