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7百货大楼杯“大美桂林·最美乡村”手机摄影大赛拉开帷幕

2017年01月26日 09:22: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由桂林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桂林电视台新媒体中心承办,桂林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大美桂林·最美乡村”手机摄影大赛,即日起将面向广大市民朋友和全国的摄影爱好者进行征稿。
  本次大赛以建设桂林,记录桂林建设大小事,反映最美乡村建设为主题。凡是体现我市11个县6城区反映“大美桂林·最美乡村”活动做法、过程、变化成果的摄影作品,均可参赛。尤其欢迎活动开展的前后对比、乡村建设的新旧对比、包括跟踪拍摄的成组系列照片。主办方希望能够通过大家手中的镜头,记录下身边的点滴变化,全面反映多年来建设美丽桂林的活动取得的成绩,以及桂林在推动生态、绿色、有机、循环经济一体化发展,生态人居、环境、文化、家园同步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努力形成一村一品、一村一景、一村一韵的美好瞬间。
  桂林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 蒋力:“我们公司希望通过,与桂林电视台合办大美桂林最美乡村的活动,让我们的市民以及在外面工作的游子,回到自己家乡以后,通过他们的镜头把自己家乡美的山,最美的水最美的人和最美的故事,充分的展现给大家。” 
  据了解,本次“大美桂林·最美乡村”手机摄影大赛是桂林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今年精心策划的春季活动之一,年内还将陆续有各种形式的精彩活动推出,桂视网将努力打造本地视频摄影爱好者交流分享的一流平台。
  桂林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负责人 曾翔宇:“2016年我们的新媒体中心成功地打造了大美桂林微影故事,桂林首届微电影大赛,那么在2017年我们也是拓宽了办赛的思路,打造了这样一次手机摄影大赛,我们也是希望通过这次大赛,能够让广大的桂林市民,广大的摄影爱好者,来讲述他们身边的桂林故事,来向所有的网友展示大美桂林。”
  具体的参赛信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桂视网查看。
(黄新强 蒋文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