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武警官兵震撼于桂林山水之美

2017年02月09日 09:33: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武警中队的大部分官兵都来自全国各地,昨晚的春晚特别节目中,绚丽灯光照耀下的象鼻山、唯美的山水舞台让他们激动不已,感到特别的自豪。
  武警官兵:“看了我们这个桂林的晚会,第一个感到特别亲切,第二个感到比较震撼,因为我们水上的表演和我们桂林人民能歌善舞,在这个第二故乡,在这个我当兵服役的地方,我感到特别自豪。”
  武警官兵:“今年第一年来到桂林当兵,以前只听说过桂林山水甲天下,但是也不知道,然后今年第一次在部队过年,晚上大家一起观看春晚的时候,春晚绽开第一印象就是震撼,以后退役了准备在桂林当个桂林女婿。”
(灵川台 秦惠鲸竹 易雪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