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龙胜举行“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

2017年02月10日 09:31: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6日,灵川县2017年“春风行动”企业春季用工招聘会正式启动,54家企业、5000多个就业岗位,为求职者献上了一份新春“大礼”。
  求职者  胡女士:“在家里做事得不到钱太累了,就是说出来,见人多一点,做事好一点。”
  贫困人员、返乡务工人员、应届大学毕业生等求职群体是此次求职服务的重点,相较于往年,今年用工企业给出的工资待遇也有了明显提升,一些技术性要求较高的岗位甚至开出了月薪万元的“大单”。
  据了解,为了给供需双方提供更好的服务,主办单位春节前就组织专门人员,深入企业进行了详细的用工需求调查,并建立用工需求台帐,方便求职者尽快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
  县人社局副局长 苏文军:“举办这次活动呢,主要是实现一个理念,就是由政府搭台,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解决一个用工问题和求职问题,最终促进就业。”
  2月8日,龙胜各族自治县在县民族广场举办了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7年“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 46家单位,7600个工作现岗位公开招聘,招聘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应聘者们积极与招聘方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当天就有40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应聘者:“想找一个会计类的,因为广东的话太远了,想看下龙胜这边的。”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龙胜各族自治县人社局、扶贫办、总工会、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活动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和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做到宣传引导到位,服务对接到位,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企业等各类单位用人需求。
  龙胜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 刘盛成:“主要是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做好速送服务、送岗位、送信息、送政策、送服务我们开展这次活动得到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开展得有声有色。”
(灵川台 龙胜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