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李国忠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2017年02月22日 08:56: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到临桂区,就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区和桂林雄森熊虎山庄搬迁扩建工程建设现场,张晓武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张晓武指出,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区以及桂林雄森熊虎山庄搬迁扩建工程建设都属于桂林市重大项目,施工单位一定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项目进度,临桂区要确保已经开工建设的项目顺利推进,要围绕临桂新区中心工作和新区入住抓好新区配套设施建设,要抓好五通站的建设,要以今年年底开通为倒计时,抢抓时间,做好配套设施和路网建设,让五通站辐射带动五通、临桂、龙胜乃至整个桂林地区旅游业的发展。
  2月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国忠到广西桂林机场航站楼及站坪配套设施扩建工程、莱茵生物植物资源综合应用产业化工程,调研项目进展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经过一年多的艰辛建设,目前桂林机场航站楼主体工程累计完成59.6%,李国忠对项目建设进度表示肯定。要求我市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主动作为,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全力配合项目业主各项需求。
  目前,桂林莱茵生物植物资源综合应用产业化工程的厂房和仓库土建基本完成,生产设备已安装到位并进行试生产。李国忠要求,临桂区和市城管委等部门,全力以赴,全力配合,帮助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赵兴平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