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二月八”传统节日焕新颜

2017年03月02日 09:48: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3月5日是农历二月初八,灌阳县又将迎来传统的“二月八”农具节。3月4日至-13日,灌阳县将举办桂林灌阳千家洞瑶族文化旅游节暨灌阳“二月八”农具文化节。今年的农具文化节,将以“弘扬传统民俗文化,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灌阳”为主题,除传统的开幕式文艺演出外,还有“春风万里行”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现场招聘会、 “我为家乡推品牌”电商活动、山地自行车健身体验活动,并推出 “一十百千万”系列活动,即一条农具展销街,灌阳“十大碗”烹饪展示,百名民间艺人技艺现场展示,千人同唱桂剧,万人品灌阳油茶。桂林电视台将对活动开幕式以及部分特色活动进行现场新闻直播。
(灌阳台 郑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