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雷锋见行动】永福: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

2017年03月06日 10:03: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3日,永福县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来自该县各条战线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活动现场,义诊、家电维修、电网检测、理发等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摊点摆放整齐,在无偿献血车旁,更有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自发组织前来献血,奉献爱心。当天,志愿者还深入广福乡敬老院,为老人们打扫卫生、体检,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聊天。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永福县广福小学学生 廖佳琳:“雷锋叔叔在我心里面是一个乐于助人,他为很多人做事情,不求回报,乐于奉献,今天来到这里做这些活动,就是为了能够帮助那些爷爷奶奶们打扫卫生,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永福台 刘玉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