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街头上演飞车追捕 警察成功抓获小偷

2017年03月07日 10:18: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兴安县上演了一幕街头飞车追捕大戏,但这可不是拍电影,而是警察抓小偷的现场。
  警灯闪烁,警车飞驰,紧追不放,从县城朝阳路一路追至城北郊外,在309工业园区路口时,被追赶的越野车一个急转弯,拐入火车北站进站路段,之后又从兴安城北收费站口转出到桂黄公路,和民警玩起了转圈圈。民警们一边追击,一边把越野车逼入了一条没有出口的路段!等嫌疑人发现无路可逃准备掉头时,民警已经将警车横停路中堵住去路,嫌疑人见无路可逃,只好举起双手下车束手就擒。
  将男子控制后,民警对越野车进行检查,发现里面有扳手、套筒、铁锤、钳子等作案工具一批。
  兴安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民警  李宗权:“经了解,该嫌疑人是一名修理工 平时收入也不错,只因一时贪念,觉得皮卡车的零部件刚好跟自己的车相匹配而起了一时贪念 想据为己有。”
  据了解,35岁的嫌疑人秦某,因自己车子的方向机不好使,便于当日凌晨6时许开车来到县城朝阳街盗窃一辆皮卡车上的方向机,在盗拆过程中被车主发现。
  受害人 胡先生:“就和修理厂帮我修车一样,他就趴在这里,我坐在这里走下来 我站在这里,他还没有反应过来,他还趴着,还在那里偷东西。”
  现秦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兴安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对自己贪图小便宜而走向犯罪道路的行为感到后悔不已。民警也提醒大家做好防盗措施,避免财产损失。
  兴安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民警  李宗权:“民警在此也提醒广大群众,平时把自己的车辆停靠在有人看管的地方,提高防盗意识,以免给违法犯罪嫌疑人有可趁之机。”
(兴安台 侯呈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