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山地自行车体验活动 成“二月八”农具节一道亮丽风景

2017年03月08日 09:19: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灌阳“二月八”农具节上,主办方还举办了山地自行车体验活动,成为节日系列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当天上午10点左右,灌阳县山地自行车协会会员们一个个头戴安全帽,身穿专业的比赛服,齐聚在灌阳县二桥头整装待发,随着协会会长的一声号令,队员们沿着预定的线路进发。一路上,队员们在崎岖的山路上奋勇争先,你追我赶,在领略沿途优美风景的同时,也尽情享受骑行的快乐。在这次山地自行车体验活动中,有不少女同胞,她们的心态和斗志是巾帼不让须眉。
  灌阳自行车协会会员 蒋幸霞:“参与我们灌阳独特的农历“二月八”农具节,我参与,我快乐,我骑行,我快乐,我健康,我快乐,同时,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灌阳来参观旅游。”
(灌阳台:湛萃 帅成 训荣)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