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潮田乡:山体滑坡道路中断 多部门联动2小时恢复交通

2017年03月14日 09:50: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由于连日的阴雨天气,3月13日早上,灵川县潮田乡通往大境瑶族乡的路段发生了山体滑坡,造成交通中断。目前,通过灵川县多部门共同努力,交通已恢复,此次山体滑坡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滑坡路段位于灵川县潮田乡的太平村境内,由于事发突然,记者只有通过电话采访了现场的工作人员,询问了有关情况。
  灵川县公路养护科科长 罗伟林:“今天是我在9点钟接到大圩交警队的电话,说潮田往大境方向K4公里+450,上面有个落石塌方,塌方的程度大概有200m3,我们接到电话以后,立刻组织养护工人及路政大队,前往事发地段进行抢通,我们到了这个地方大概是一个小时,经过当地老百姓和跟我的路政,还有交警队协调一起配合大概到了11点40分把路段抢通,滞留的车辆大概有一百多辆,经过大家的努力全部都把它疏通了。”
  据了解,灵川县公路局联合当地乡政府和交警部门,迅速调入了铲车和挖机共同作业,用两个小时的时间抢通了道路,并在危险范围设置了安全警示标志,提示过往车辆和群众注意安全。下一步,灵川县国土局和安监局也会派出工作组,对现场的山体条件和地势进行进一勘察,排除安全隐患。
(灵川台 杨新娟 蒙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