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官田村:贫困小学上课难 爱心人士来助学

2017年03月20日 09:38: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一群社会爱心人士专程前往资源县中峰镇官田村中牛塘小学,为那里的孩子送去了许多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让他们今后也能充分享受运动与学习的乐趣。
  据了解,中牛塘小学建于1987年,如今三十年过去了,教学楼早已经成了一栋破损不堪的危房。正因如此,学校的20多个学生,每天上课都得在学校厨房和教师办公用房,而且学校没有任何的体育设施和用品,学习坏境十分艰苦。
  资源县中峰镇官田村 中牛塘小学校长  于启益:“现在我们学校的学生,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都是跟着爷爷奶奶在家里面带,所以上学有困难。”
  在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这次的爱心助学活动总共筹得了一万元的爱心助学基金,以及一些学习必须品和体育用品。
  资源县中峰镇官田村 中牛塘小学校长  于启益:“原本我们学校的设施很少,所以开展的活动也开展不起,现在有他们给我们学校捐赠的这些体育用品,我们的体育活动就更加能够开展好了,以后我们就(可以)多做些活动。”
  爱心人士代表 黄明福:“希望通过我们这次的捐资助学,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参与 来关心弱势群体等留守儿童,传播正能量。”
  截止记者发稿时了解到,不久后,中牛塘小学将会搬迁到一个新的校区,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将得到改善。
(程琳 易静 实习 廖筱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