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小轿车弯道“漂移”酿惨剧 消防官兵救下重伤男子

2017年03月29日 08:20: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8号晚上,灵川县潮田乡富足村往南圩方向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奇瑞小轿车和一辆长安轻型小货车横在路中间。由于撞击猛烈,两辆车的车头都严重变形,小轿车更是半挂在路沿上,摇摇欲坠,好在车上的驾驶员伤势并不严重,已经在路人的帮助下脱困。但轻型小货车的副驾驶及后排座位上仍有两名被困乘客,其中副驾驶上的男子伤势较重,面部多处被挡风玻璃划受伤,鲜血直流。消防官兵立即用液压扩张器等救援设备实施破拆。
  经过一个小时的救援,两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送上了救护车。据轻型小货车的车主介绍,他行驶在转弯路段时,小轿车突然弯道“漂移”,导致了车祸的发生。
  轻型小货车 车主:“当时我是直走,他那个车子急刹车,甩过来的,甩过来甩到了我的车子。”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当前正值雨季,行车时注意要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控制好车速,确保行车安全。 
(程琳 易静 通讯员 晏荣东 何其弘)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