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梨园万亩 桃花三千 迎接四方来客

2017年04月06日 09:54: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在刚刚过去的三月三清明假期里,地处桂林北部的灌阳县大仁村的梨花和水车乡的桃花,吸引了无数游人到这里踏青、赏花,感受梨花的冰清玉洁和桃花的热烈娇艳。
  在大仁村米珠山上,到处是游人,梨花的盛开吸引了很多摄影爱好者前来拍摄。 游客们纷纷走进梨园,品味着花香。梨树下,一群小朋友聚在一起,晒着阳光,吃着零食,不亦乐乎。哪里有风景,哪里就有游客。大仁村万亩梨园景区的开放,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休闲娱乐场所。
  乘着兴致,驱车继续前行。在灌阳县水车乡水车桃园里,春意盎然,花香阵阵,那一朵朵迎风绽放的桃花引得游客流连忘返。偶尔一阵春风佛过,蜂儿、蝶儿随着桃树上那缓缓飘落下来的粉红花瓣追逐嬉戏,为桃园增添了无限乐趣。
(灌阳台 郑凯  陆海涛  刘天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