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违法搭客被抓现行 车主耍赖竟钻车底

2017年04月10日 09:55: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5日下午,在荔浦县荔柳路金茂大厦前的公交站,一名当地车主利用五菱面包车违法搭乘旅客往来于荔浦县城和荔浦县修仁镇之间,被该县交通运输部门执法工作人员抓了个现行。不料该车主拒不配合检查,竟然钻进车底躲藏,引来众多路人围观。
  执法人员:“执法不是由你说了算,是由国家程序说了算,不由你说的,想怎样就怎样,你配合一下,因为我们有执法程序,它要按程序来走。”
  经过执法工作人员将近半个小时的耐心工作,最终该车主终于自己从车底出来,跟随执法人员到交通部门接受处理。
  荔浦县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大队长  秦加旺:“(执法人员)发现有一辆面包车,在这里上下旅客,我们执法人员通过出示执法证件,对他进行例行检查,但是车主没有我们相关运输部门颁发的证照。”
  该司机没有取得相关许可资格,利用私家车私自搭乘旅客,违反了国家道路运输管理条例,将受到行政处罚以及罚款等处理。而为了有效整治非法营运乱象,规范交通秩序,维护合法营运者的正当利益和广大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荔浦县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近期将加大执法力度,对非法营运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荔浦县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大队长 秦加旺:“一个是采取一些专项整治行动,一个是加大这个巡查(力度),还有一个就是错开我们正常的上班时间(进行巡查)。”
(荔浦台  张成颂 刘伯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