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五一”节到了 向坚守岗位的公交司机们道声“辛苦了”

2017年05月02日 10:36: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的五一劳动节,桂林公交公司的司机们依旧奋斗在工作岗位,为广大市民游客的出行提供便利。 
  中午11点35分,数十份打好包的盒饭送到了位于临桂新区的公交飞虎车场。司机曾师傅打开一份盒饭,站在桌旁就吃了起来。按照公司的出车安排,曾师傅今天值早班,在11点48分有一趟出车任务,为了准时出车,他快速地吃上几口饭菜,就匆匆拿起钥匙出发了。 
  公交85路司机 曾华:“我们计划时间一趟是2个半小时,现在还有一趟我就下班了,我们是一线工作者服从公司的安排调度,哪里需要我们就去哪里。” 
  目前临桂新区共有公交线路13条,其中连接新老城区的线路就有8条,公交85路就是其中之一。在今天加班加点、坚守岗位的公交司机当中,曾师傅只是普通一员。今年的“五一”假期,为了保障市民游客的出行需要,桂林公交公司在原有的运力基础上,增派了10%的运力。
  桂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陆江:“今天安排了比平时多10%左右的运力,只要市民有需求,我们就尽最大的努力,保证市民的出行,从整个运营情况来看,现在整个五一节,情况比较良好,运力比较充沛。”
(谭香雨 吴云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