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解读7【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5月08日 08:48: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政·策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今天我们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与14名基层代表座谈时的部分内容。
  对于党的十九大召开,习近平指出,筹备党的十九大,必须充分发扬民主,以多种方式广泛吸取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基层的同志处在改革开放前沿和生产工作一线,参与经济社会生活最直接,同人民群众联系最经常,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见效感知最真切,往往能提出很多朴实、具体、反映群众心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发扬民主、筹备党的十九大,要高度重视基层同志的参与和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注意把各方面新情况新问题新期待,特别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意见和建议、社会各方面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收集起来,通过合适渠道反映上来,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党中央决策提供依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