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到经开区调研】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加快项目建设

2017年05月10日 09:45: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9日,市长周家斌率队到经开区秧塘工业园和苏桥工业园进行调研,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周家斌强调,经开区的核心任务是发展工业、做强产业,经开区一定要围绕这一核心任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
  经开区以 " 重振桂林工业雄风 " 为总揽,以营造 " 物流、政务服务、生产、生活、税负、人才、创新 " 七大环境为抓手,加快推进机构改革、建章立制、环境营造、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第一季度共引进入园企业5家,新签约项目2个,在谈项目26个。目前经开区正在加快推进包括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无水港项目、溢达新建棉纺厂项目等在内的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同时利用华为电子信息工业园区、中兴通讯等项目的建设推进,致力于打造电子信息产业基地。
  周家斌强调,经开区的核心任务是发展工业、做强产业,经开区要全力加快的各项建设和发展,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支精诚团结、素质过硬、善干善成的干部队伍 ;要注重内部管理,树立良好的形象,形成开拓创新、艰苦创业的工作作风。要不断优化行政效能,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打造 " 最高效 " 的经开区。要聚焦主业,搞好服务,以优质的服务招商引资,做大增量 ;以优质的服务对待入园企业,盘活存量。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努力培育可持续的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企业发展和产业壮大的内生动力。要围绕产业的整体布局,在物流运输、人才引进、生活配套等方面出台一些优惠政策,吸引更多的企业进驻。 
  副市长樊新鸿、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陪同调研。
秦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