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经开区建设者登上百姓大舞台

2017年05月15日 09:59: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13日晚,桂林百姓大舞台——“重振桂林工业雄风·建设三最经开区”专题文艺晚会,在市中心广场精彩上演。
  当晚演出共有20余家企业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舞蹈《幸福山歌》展示了企业职工们对幸福家园的美好向往;歌曲串烧唱出了各行各业的开拓者建设美丽桂林的心声;手语合唱《国家》,用歌唱文明、唱美德,唱梦想;杂技《飞天》使现场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舞蹈《板凳上的山歌》、歌舞《刘三姐选段》等节目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据介绍,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在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同时,决定重振桂林工业雄风,桂林经开区应运而生。在这块桂林工业的主战场上,经开区的干部职工以“最绿色、最高效、最美丽”为使命,以“山水精华、景区品质、绿色制造、工匠精神、云行天下”为标准,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 
  桂林经开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副总经理 陆文前:“我们作为经开区新成立的一个公司,我们一定要发扬‘工匠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中国化工橡胶桂林轮胎有限公司 龙琳琳:“百姓大舞台的专场,让我们公司的职工得以展示我们的风采风貌。”
  桂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副主任 唐俊:“我们有能力把经开区建设成为‘最美丽、最高效、最绿色’的经开区,作为桂林重振工业雄风的主战场,有信心把桂林的工业做好,把桂林经开区打造成一个繁荣的产业新城。”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明、市政协副主席肖立华观看演出。
(何永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