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瓜里乡:高山杜鹃开放 赏花基地渐成

2017年05月16日 09:45: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眼下,资源县瓜里乡十里平坦上的高山杜鹃开放了,随着交通进入性越来越便捷,上周末,近千名游客在此观赏美丽的杜鹃花。
  周末阳光明媚,十里平坦上晴空万里,在最高海拔1736米的金紫山,游客不仅能近距离的感受这里风能发电机的壮丽场面,还能欣赏到漫山遍野杜鹃花的艳丽。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姹紫嫣红,争芳斗艳,点染群山林海,编织成一幅以杜鹃花为主色调的天然画卷。由于高山上杜鹃花品种多,开放时,会看到五彩的杜鹃花在绿树、岩石中间,一团团一簇簇,开得非常热烈、绚丽。
  南宁游客  曾德敏:“这次来我感觉很好,我回去以后在朋友圈里面@他们(亲戚朋友),让他们过来看一下,有空就带他们来,下次来我就是导游。”
  按照十三五桂林市相关工作规划,桂林市将力争建成30个以上的赏花基地,从而将我市打造成为中国南方地区的赏花旅游目的地,其中首批培育的10个以上赏花基地中,就计划利用资源县瓜里乡十里平坦现有的高山杜鹃资源,从而打造成为全市唯一的一个杜鹃花赏花基地,以此成为当地农民增收的好法子,基础设施改善的好途径,实现“以花兴农,以花拓市,以花富民”。
(资源台 于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