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渠古运河马拉松助跑灵渠申遗新征程

2017年05月24日 10:15: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1日,2017兴安灵渠古运河马拉松赛暨灵渠申遗新征程启动仪式在灵渠公园举行,通过马拉松赛助力灵渠申遗,向全世界展示千年灵渠的魅力、展示兴安深厚的历史文化。
  此次灵渠古运河马拉松赛设42公里和21公里两个比赛项目,分男、女两个组别,另设5公里快乐健康组别,共吸引了近2000名选手前来参加。这里面既有专业运动员,也有慕名灵渠的风采与兴安的自然风光来参赛的业余选手,大家在角逐比赛的同时,也亲身体验沿途秀美的自然风光,经过一个多小时,桂林选手蒋晓明最先到达终点,斩获男子组半程马拉松冠军。
  男子组半程马拉松冠军 蒋晓明:“周围的景色都是很自然,很悦目的,所以跑下来心情是非常愉快的,这一路跑下来非常的轻松,就是可以一边跑,一边欣赏风景,也不会觉得累。”
  兴安县政协副主席 伍发进:“下一步我们还将推出一系列的活动,助推灵渠申遗,让更多的人了解灵渠,支持灵渠申遗。”
(杨毓麟 蒋沛玲 兴安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