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团伙伺机作案 交警逮个正着

2017年06月01日 11:20: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荔浦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拦截查处了一辆套牌上路的报废小汽车,并抓获一个伺机作案的团伙。
  5月19日,荔浦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县城中山公园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车体破旧,且没有检验、保险等标志的小汽车。民警根据多年的执法经验,判断该车可能属报废车辆,于是对其进行检查,不料发现车内另有猫腻。
  荔浦县交警大队 协警  屈士舒:“检查过程中我们发现车上人员随身携带了斧头、电棒、面具等危险物品,随后我们控制人员,对车上进行了详细检查,发现车内有一小袋白色粉状物体。” 
  当时,车内共有四人。驾驶人陈某无法提供相关证件,在交警检查过程中神色慌张且拒绝配合检查;乘客张某还夺门而逃,被交警当场制服。
  目前,四名嫌疑人已被公安部门控制。经过检测,确定从该车搜查出的白色粉状物品为冰毒。经审讯得知,嫌疑人陆某、张某与韦某商量准备去外地作案, 5月18日晚上三人驾驶摩托车到阳朔县踩点,19日早上返回荔浦行驶至半路摩托车汽油耗尽,就打电话给陈某让他开车来接,不料在县城中山公园路段被县交警逮个正着,犯罪计划也随之流产。据了解,四名嫌疑人中年纪最小的年仅16岁。 
(荔浦台 张成颂  通讯员 韦佳佳 覃菊凤)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