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白松涛到永福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2017年06月15日 11:01: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3日至14日,市委副书记白松涛深入永福县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创新扶贫模式,找准产业支撑点,以“党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实现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扩大。
  白松涛一行先后来到永福县广福乡瑶族移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永福镇渔洞村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示范点、永福县易地扶贫搬迁坪岭安置小区项目、永福镇曾村村党建示范点进行实地检查调研。详细了解永福县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白松涛指出,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中,我们要立足实际,充分利用好本地的资源优势,创新扶贫模式,找准产业支撑点,把产业发展与扶贫工作有机结合,做大做强永福的特色产业,尤其是沙糖桔、罗汉果、永福香米这三大支柱产业,以产业助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把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到脱贫攻坚的各个环节,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带头引领作用,以“党建+”模式,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调研期间,白松涛还走访看望当地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扶贫工作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永福台 王天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