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驾车过河遇涨水 一男子被困9小时获救

2017年06月28日 08:58: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6日凌晨,灵川县大圩镇泰河下村一小轿车涉水过河时被突然上涨的河水围困。直到当天下午3点多,灵川县有关部门接到报警后,营救人员迅速出动赶赴现场,才将被困9小时的男子救出。
  据了解,被困男子约32岁,灵川县廖家村人。6月26日凌晨5点左右,该男子驾驶一辆小轿车回家,归途中由于河水猛涨,不幸被困河中。
  获救男子亲属 廖丽群:“因为他是我堂弟,然后昨天下午想回我们家,我们家是廖家村。然后从这边回去的时候,那个坝上面不是有很多水过不了,过不了他就想在那里等一下,想叫他们一起过来嘛,然后一起过去。到后面,眯了一下眼睛,昨天晚上已经很晚了,可能眯了有一个小时这样子,后来这个水就已经很大了,水已经淹过了半个轮子了。后面没办法,他就一直在那等着。”
  一直到当天下午3点多,受困男子才被群众发现并报警求助。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河面已经涨到了100米宽且水流湍急,周边农田也已被水淹没,而且河水还在上涨,情况相当危急。男子从凌晨5时许被困已长达9小时,其间没有任何进食,体力也存在透支情况。
  了解情况后,救援人员携带装备,利用冲锋舟前往河中央营救被困男子。 经过半小时的紧张施救,该男子被成功营救上岸。
(灵川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