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2017年06月30日 09:34: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9号,桂林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有关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锋、王德明、赵德明、何运保,秘书长周理胜及其他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桂林市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及2016年桂林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6年市本级决算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城乡规划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6年市本级决算的决议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
副市长仇祖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