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梅溪镇吹响灾后重建新号角

2017年07月05日 09:57: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资源县梅溪镇,这里的居民们正忙着洗家具、清淤泥、整理被洪水冲毁的物品。由于受灾严重,集镇用水仍正在抢修当中,当地缺乏清洁用水。为此,镇政府组织水车提供水源给群众清洁店铺与房屋。同时电力抢修人员,对配电站、低压线路、表箱等进行检查,目前梅溪镇已全部恢复通电,偏远行政村正在紧急抢修。
  资源县梅溪镇党委书记 谢直毅:“我们梅溪镇党委政府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抗洪救灾工作,确保了不因为洪灾死亡一人的目标,同时在灾后积极组织各方力量来施行灾后重建。”
  目前资源至梅溪的公路已经抢通,资源至湖南的公路仍在抢修当中,而镇至个村屯的道路由于主道路没有抢通,所以存在一定困难,
(资源电视台 曾鸿)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