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创城社区红黑榜评比第二期名单出炉

2017年08月01日 09:37: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之前我们报道了象山区开展“创城”社区红黑榜评比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干部们参与创城、开展创城工作的积极性。今天(31号)上午,象山区公布了“创城”社区红黑榜评比活动的第二期名单,并要求各个社区继续以问题为导向,以优秀社区为榜样,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 
  7月31号日当天上午,象山区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优秀社区第二期颁奖仪式。这次登上红榜的十个社区分别是:虹桥社区、西城社区,甘棠社区、金竹社区、新竹社区,凯风社区、银海社区、大风山社区、龙泉社区和瓦窑社区。八一社区由于连续两周在评比中评分在后三名,上黑榜。
  据了解,平山街道的银海社区是此次评比当中的一匹“黑马”。该社区在第一期评比当中成绩靠后,但是社区干部认真整改,及时改变落后面貌,在第二次的综合评比当中取得了总分第二的好成绩。
  银海社区党总支书记 李江明:”按照上级的要求,细抠这个评分标准,对照先进社区查找自己的不足,完善自己的台帐然后整改自己存在的问题,我们会继续按照区政府的要求,继续做好“创城”工作的。“ 
(谭香雨 阳青松 通讯员 秧玉付)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