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一妇女杀人案开庭 法院审理后将择日宣判

2017年08月04日 10:32: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去年九月,荔浦县有两名男女,因为感情纠纷,女子韦某竟然拿刀刺向了对方,并分割尸体丢弃山洞内毁尸灭迹。近日,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来到荔浦县,公开审理了这起骇人听闻的案件。
  事情还要从去年说起,2016年9月21号,荔浦县的女子韦某,与从事屠宰工作的被害人莫某因情感纠份发生了争执,在争执过程中,被告人韦某拿起刮毛刀将受害人莫某杀害在居住的房间中。为了毁尸灭迹,韦某从厨房拿了把杀猪刀将莫某尸体肢解,并在丈夫韦某云的帮助下,将受害者的尸体拉到山上一处山洞内进行掩藏。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案件发生两天后的9月23日,被告人韦某和韦某云被警方抓捕归案。今年7月20号上午,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荔浦县公开审理了这起骇人听闻的案件。
  公诉人:“被告人韦某涉嫌故意杀人罪,韦某云涉嫌包庇罪,已于2016年11月29日已经向荔浦县人民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入韦某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人死亡,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韦某云帮助被告人韦庆姣隐匿尸体,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零七条第二款,应以帮助毁灭证据罪追究其刑事责任。特提请法院依法判处。当天法庭上,控辩双方进行了激烈辩论,许多群众现场旁听了庭审,该案将择期公开宣判。
(童骕 荔浦台 赵楠 通讯员 余作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