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项目促发展】叠彩万达:优质服务推动项目进度

2017年08月10日 16:53: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作为桂林市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叠彩万达广场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投资9.83亿元,占总投资的98.3%,内外装施工完成85%以上,项目招商也在稳步推进。预计今年11月份开业之后,叠彩万达将成为叠彩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叠彩万达广场项目地处市区北大门,与中山北路、滨江北路、芳华路等多条主干道交汇,拥有便捷的交通网络。不仅如此,叠彩万达广场在立项之初还充分考虑到辐射周边多个城区、县域人口消费的因素。 
  桂林叠彩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罗毅:“设立以后,我们的定位属于是区域型、家庭型、全客层的购物中心。” 
  该项目还将着重打造将广西各地经典文化元素与桂林本地特色菜肴相融合的餐饮楼层,开业后将推出一个以儿童游乐、教育、生活为主题的品牌街区。
  桂林叠彩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罗毅:“这些都是考虑到我们整个,为儿童服务的主题街区的概念。”
  叠彩万达广场项目得到了叠彩区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从用地、审批等各方面都积极对接主动服务,使项目得以顺利推进。
  桂林叠彩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罗毅:“当时有一个说法,就是9天就把这个(项目用)地,安排下来。同时整个施工进度的服务是非常的棒的。”
  预计叠彩万达开业之后,可以提供就业岗位2千多个,每年吸引客流量1300万人次,每年预计纳税2400万元。 
(杨炯 范然志 实习 王雅婷 通讯员 黄帅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