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一季征兵 全年准备

2017年08月28日 10:36: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资源县多措施多举措做好征兵工作,由于早安排、早部署,今年的征兵工作进展顺利。 
  为了进一步抓好今年的征兵工作,资源县人武部立足“一季征兵、全年准备”的工作思路,多措施多举措,扎实有序做好征兵工作。
  资源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 李明德:“我们的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特别是我们县委政府在15年就提出来了,我们这个征兵工作,不要等待,不要的征兵那一段时间才去宣传,一季征兵必须全年的进行准备进行动员。”
  春节前,资源人武部会同地方民政、宣传等部门,利用送立功受奖喜报的时机, 通过各类煤体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在资源县范围内营造出了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截止8月5日,资源县网上报名应征人数为429人,其中大学生58人。
  此外,资源县从2015年开始政府每年都拿出相应的资金奖励入伍大学生,去年拿出9万元(每名大学生新兵奖励3000元),为圆满完成征兵任务创造了条件。
(资源台 于力  邹翠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