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十九大】全区广大干群欢欣鼓舞迎接十九大

2017年09月07日 10:15:48  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所属分类:喜迎十九大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全区广大干群欢欣鼓舞、充满期盼——

加油干 创佳绩 迎盛会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综合讯 党的十九大将于10月18日召开的消息传来,壮乡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充满期盼,大家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迎接盛会。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局长王雷表示,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到广西视察时高度评价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对办好“两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年第14届东博会就是要全面落实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夯实中国-东盟开放发展的重要平台,创新区域合作机制,搭建高层对话和专业合作平台,畅通“南宁渠道”,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自治区外办主任石东龙说,以外事工作新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就是要全力以赴、精心做好第14届东博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各项外事筹办工作,确保实现安全顺畅、细致周密、各方满意的办会目标,为本届东博会和峰会的成功举办作出应有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开放发展的‘三大定位’,为广西与台湾交流合作注入强大动力。”自治区台办主任李东兴表示,全区台办系统将充分发挥广西面向东盟、通江达海的优势,在人文交流、项目合作、园区建设、创业就业等方面务实推进桂台交流合作,尤其要全力以赴,扎实推进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和项目落地工作。

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表示,北海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写好新世纪海上丝路新篇章,立足广西“三大定位”赋予北海的重要使命,规划建设向海经济示范区,打造好向海经济,建设经济北海;充分挖掘利用历史文化,建设文化北海;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生态北海。同时,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广西文联主席洪波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文艺工作、文联工作。广西文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文艺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文联改革步伐,推动职能转变,强化行业服务、行业管理、行业自律,不断增强文联组织的活力、向心力、吸引力和行业影响力。

创新工作思路,延伸工作手臂,重心下移、面向基层,把越来越多的文艺工作者团结凝聚起来,为繁荣社会主义文艺、推动民族文化强区建设提供价值引领、精神支撑和智力支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洪石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强调,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美丽广西乡村建设,巩固提升清洁乡村、生态乡村建设成效,持续推进宜居乡村、幸福乡村建设,围绕建设绿色、便捷、特色、和谐、智慧、创新城市,全面开展美丽广西宜居城市建设,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

得知十九大就要召开的消息,正在天津全运会顽强拼搏的广西水上运动健儿们感到无比振奋。广西水上中心主任兼女子水球队主教练林军说,水上中心在全运会赛程已过半,我们跳水、水球项目基本完成预期目标,特别是水球,获得一块宝贵的铜牌太不容易了。著名运动员马欢欢说,作为一个运动员,我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但作为一个体育战线的战士,我还要继续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而努力。

贵港市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覃华燕说,管委会实施全员联系服务企业捆绑责任制,对园区150家投产和在建企业开展全覆盖服务。下一步将以更加高效务实的作风,更加精准的服务,吸引更多企业前来安家落户,推动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贡献力量。

“我们制定了多个专项方案,涉及电网安全、生产设备安全、供电保障与服务、基建安全等内容,确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南方电网贺州供电局副局长杜若榕说,当前,该局强化电网、设备、作业风险的联动控制以及建立应急联动机制,加强与其他部门、重要用户的沟通协调,争创佳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东兰县武篆镇东里村是韦拔群的故乡,第一书记陆莹把十九大即将召开的消息传递给当地群众。“十九大召开是大喜事!党的好政策越来越多,大家的日子会越过越好,大家抓住机会,撸起袖子加油干,让东里日子再有新变化!”村民们信心满满,充满期望。

“为帮助村民们脱贫致富,大家集思广益,经过专家培训,村里蜜柚、黄金百香果等产业做活了,农民的钱袋子也渐渐鼓起来了。”驻藤县象棋镇留村第一书记李泳知说。

梧州市长洲区大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邓朗,近来一直推进美好社区和智慧社区建设,他向记者表示:“我读书时学的就是电子专业,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和共产党员,我要用我学到东西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用互联网+思维为建设美好社区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姜木兰 简文湘 管林华 林雪娜 蔡道利 廖景标 赵超 骆怡 韦鹏雁 潘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