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十九大】“迎十九大 感恩祖国”歌咏赛继续举行决赛

2017年09月22日 11:56: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承办的“迎十九大 感恩祖国”桂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歌咏大赛继续举行决赛,23支合唱队伍引吭高歌,歌唱祖国,表达吸引党的十九大之情。比赛在市国税局的《光荣与梦想》中拉开序幕。随后,市政府办机关代表队、市纪委和市监察局代表队、市宣传文化代表队、市人大机关代表队、市统战系统代表队、市政协系统代表队等队伍轮番登台,用歌声抒发爱国爱党的深情。比赛规则依旧是每支队伍演唱两曲,《走向复兴》、《祝福祖国》、《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等,还有《跟孃讨响午》、《三月三·九月九》、《可爱的小鸟》等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十部委推荐的爱国歌曲,集中体现了大家的爱国之情。 本次歌咏大赛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文新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桂林百姓大舞台组委会、市群众艺术馆、中国农业银行桂林分行、桂林海威科技公司、桂林大剧院协办。
  自治区“迎十九大 感恩祖国”主题歌咏汇演将于9月24日在南宁举行。我市将选送优秀队伍参赛。
  市领导陈丽华、王建毅、王德明、石春莲、何运保、汤桂荔、罗永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参加当天的歌咏比赛。
(于凯 实习生 熊姗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