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五十二)

2017年09月24日 20:42: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截止今天(9月24日),市创城办共收到532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23日17:00至24日17:00收到的7条建议进行刊登(播)。

  一、交通出行
  1. 秀峰区三多路口往桂林书城路段,车流量较大,行人过马路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在该处架设天桥,保障行人过街安全。(蒋女士)
  2. 雉山路与美食城路口红绿灯,目前为先放行由西往东方向的车辆,车辆行驶到十七中路口时与后放行的车辆容易造成拥堵,建议改变红绿灯的秩序,先放行由东往西的车辆,缓解交通堵塞情况。(王先生)
  3. 搭乘32路公交车的市民较多,建议增加该路线的发车频次,并将此路公车改装成空调车。(赵先生)
  4. 安厦尚城风景小区门口车流量较大,建议相关部门在小区门口增设斑马线,保障附近居民出行安全。(吴女士)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5. 临桂区榕山路口绿化带树木较高,影响司机视线,建议相关单位对树木进行修剪。(陶先生)
  6. 建议在瓦窑桂花园到瓦窑批发城路段增划电动车停车线,方便市民,防止乱停乱放。(吴先生)
  7. 信义桥的非机动车道是花岗岩材质,下雨天路面湿滑,建议换成沥青铺设,保障行人车辆安全。(张先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