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清华红油米粉》——大美桂林·微视频大赛

2017年09月25日 12:01: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宣传片及MTV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作品介绍

  红油米粉是广西省桂林市全州县的特色小吃,自古以来,广西省有三大著名的面类名吃:南宁的老友粉,柳州的螺蛳粉,以及桂林的桂林米粉。在这三座大山的背后,红油米粉却凭借着自身香辣爽口,筋道十足的特色,成为广西各色小吃中一道不可多得的风景线。在全州县开了六年的”叶丽出榨米粉店“的红油米粉店老板唐德晋,在今年八月份凭借着一纸“送子上清华”的歇业通知走红网络,成为了网红”清华米粉哥“,但在成名的背后,“叶丽出榨米粉店”早已是全州县人尽皆知的口碑老店,这家全州县开得最早的红油米粉店,凌晨五点的红油飘香是叫醒泉州人最好的闹钟。全年无休,用料新鲜,味美价廉,对待客人没有半点马虎,正如唐老板对儿子的教育一般,用最真诚的态度去对待生活,生活总会给你最好的回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