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小志愿者走进景区 助力创城你我同行

2017年09月27日 10:06: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当前,桂林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阶段。榕湖小学的学生们以创城小志愿者的身份,来到古南门,用表演节目和知识问答等形式向市民们宣传创城知识。
  9月24号上午,古南门前面十分热闹,榕湖小学的学生们给游客和市民们展示了精心编排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操》、《习近平爷爷手语寄语操》等节目,吸引了大批游客和市民的观看。
  榕湖小学四年级学生 张星屿朵:“桂林现在创全国文明城市,需要大家的参与和支持,我作为一名小小志愿者,也应该参与到其中为创城做一份贡献。”
  表演完节目,同学们向游客和市民们发放了宣传单,并开展知识问答。问题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城展开,答对的市民游客将获得一个绣球作为奖励。大家踊跃参与,积极配合,展示出桂林人民对创城的信心。
  市民:“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榕湖小学副校长 陆芳:“让市民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我们的创城活动中,也让孩子们从中知道了,创城是与我生活息息相关的,让我鼎力前行为我们美丽的桂林贡献自己的力量。”
  榕湖小学学生:“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谢江涛 何征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