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歌颂新中国华诞 全市各界热盼十九大召开

2017年09月29日 11:48: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再过几天就是国庆节了,为了庆祝祖国母亲68周年华诞,同时也为了表达对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的热切期盼。昨天,全市各界干部群众齐聚桂林大剧院,用自己的歌声唱出了自己心中的喜悦之情,也唱出了共同谱写桂林美好未来的最强音。 
  昨天的桂林大剧院内,国旗招展群情激昂。在《光荣与梦想》、《咏桂林》的歌曲中,歌咏汇演拉开了帷幕。参加这次汇演的有来自全市各个部门、单位,6城区11县的干部职工以及各界代表2000多人,大家一展歌喉唱出的是心中对祖国母亲诞辰的喜悦之情,赞颂的是对桂林近年来所发生的蜕变的无比自豪。不仅如此,从大家的歌声中还展现出了为桂林今后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奋力前进的强烈决心。
  市公安局金盾代表队队员 雷林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挥洒着自己的青春和热情,恪尽职守,保一方平安,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保驾护航,为建设平安桂林,添砖加瓦。” 
  当前创城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阶段,这些来自全市各单位和各行业的代表们白天奋战在创城工作的第一线,晚上他们却仍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排练当中。不少代表直言,既然唱就要唱得响亮,通过自己的歌声把建设文明桂林的观念唱给全市人民听。
  市城管委代表队队员 郑海涛:“我们通过大合唱,把这个活动的宗旨,唱给全市人民听,也唱入全市人民的心中。”
(杨炯 范然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